人也许不认识人,但灵魂认识灵魂。

说几件事

三次的事情告一段落,总算有空梳理一下最近的事情了


首先是最近老坟头作妖的事情,考试间隙上来一看,发现首页好多老师都在搬家。227之后老坟头搞的幺蛾子层出不穷,用AI碎文甚至比碎画更早,其实我也很多次想过离开——问题在于简中现在的环境根本不足以孵化出一个安全、稳定、自由,又有足够受众体量的平台。原先想过要不要搬到爱发电,但是观察了一下,发现大家表示afd最近的审核也越来越严了,这也是短期内不可避免的共同趋势。

LOF这边我不打算销号,一方面是出于以上原因,一方面是舍不得过去这么几年在这边留下的一些痕迹(嗯刚刚想导出数据把大家的评论留下来然后发现老坟头删掉了这个功能,别太见了我说)

不过这两年写东西的时间萎缩的很厉害,我还会爱,但不一定继续写,写了也未必在这边发。如果有条件科学上网或者知道镜像站的朋友,可以去红白网站找我,id在放这里(换了一个好搜索的用户名


目前只放了一些含颜色的篇目,之后有空会把写过的东西慢慢同步过去,新写的也会放在上面。


之前的置顶



评论(7)
热度(31)

© 刀尖一點鋒光 | Powered by LOFTER